close

安安我是阿彤咪哪好久不見  

沒想到我也有打R18遊戲心得的一次,只能說是把第一次獻給它了(?

20140516_201938_000.jpg 

遊戲開頭

會玩的動機其實是在部落格裡看到別人在介紹這款遊戲,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劇情走向裡出現RPG系統 

真是太神秘樂  (只有我覺得嗎?) 該遊戲好像也已經出了一段時間已經漢化完畢了,於是就跑去下載溜 

剛玩沒多久就被前五分鐘的劇情給震撼到.......干干干干干干干干!!!!!

 

媽咪我小小心靈好像碎了一些!!!!!!!!!!!    

做什麼遊戲劇情走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黑暗寫實面 !!!!!!!!! 

 

生為做過傭兵的小姐你為什麼不把他們幹掉馬的XXXXXXXXX  那些臭屎臉怎麼不去吃大ㄅㄧㄢry  

 

回到遊戲(跳一下)

如果有機會觸碰此遊戲碰友們,請先做好一些一定的心靈建設,否則會像阿彤在地上撿碎片(望天 

劇情我會盡量的迴避,因為是不太能在大眾面情分享的劇情(欸  

走完了前面的主角學生劇情,終於開始了遊戲真正的主軸調教乳牛,通過調教可以使乳牛的等級提升,然後賺取金錢來還債,(本遊戲的最終目地)只能說這個系統做得非常好,而且圖片非常有動態系,我看的好害羞(???  還有一些比較猛的事情是,原來全鎮幾乎的女性都可以協助男豬腳來提升

調教等級,根本後宮阿......  (為什麼要用辛巴臉勒) 

遊戲裡居然連小蘿莉都逃不過魔爪,只要多陪她們玩觸發一些任務就ry 雪泣同學我知道你在竊笑  (ㄎㄅ不要講出來

遊戲意外的讓我陷了進去玩了還蠻多天的醬,整體上來還不錯,遊戲CG量還蠻高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溜。 

 

小公略:

整理房間垃圾要先聽到城裡大媽說垃圾回收日

增加花子的奶收貨量賺錢

先修好卡車才能去隔壁鎮買東西(床跟地毯還有很多有的沒的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牛物語 遊戲 調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