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0_510_54c5ea9146f30.jpg

 

 

好久沒玩遊戲了,總算是有一點空閒的時間,到底有多久沒登入都快忘了帳號哈哈哈ry

遊戲名稱: 塵沙惑

類型:乙女向戀愛遊戲冒險

對了他是款中國同人創作的PC遊戲 (既然是同人這樣當然要支持一下),後來在台灣被未來數位代言。

然後我不知道是那部作品衍生出來的

 

我真的很喜歡玩戀愛遊戲尤其是有奇怪特點的乙女向遊戲   你問我特點是什麼 阿就是跟和尚談戀愛阿 a709dab8ddd26bd222466d31bd549579

1.png

 

好  你很好 慧海濕兄  你明明是和尚卻很會說這種討好女人的話果然是狠腳色......

特別截了他的光頭照因為偏心.......對裡面角色我對他最有愛漁夫雖然是光頭他還是很可愛吧哈哈哈 (有事嗎

第二喜歡的是女主角七葉(原設定名)

 

劇情的走向大概是這樣:

因為家中生活平困,母親病弱,有很多兄弟姊妹,所以七葉常常女伴男裝去外頭當店小二賺外快討生活,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,

適婚年齡眼看也快過了,所以母親就問: 「你要不要考慮嫁給僧侶?」  「嫁過去衣食無憂」 「以後還可以掌控很多事」ry

重點是:可以吃白飯吃到飽阿阿阿阿阿阿兔羞@兔羞@兔羞@

然後女主角就答應了,順應著母親的安排,就這樣,遊戲開始了。

因為雖然是相親,但之後居然還要接受是否成為寺庭的考驗。

 

總之就住下了清蓮寺

 

雖然女主角是吃貨,但卻迷惘自己真的該這樣做?  

2.png

3.png

然後七葉就說這樣好吃的野草你居然又挖掉?

於是

4.png

這時候對面的子清師兄就會很傻眼...

.未來的寺庭夫人居然講這些話 WTF

這時候選項就要選: 敷衍過去!

5.png

靠邀我笑屎了XDDDDDDD

 

總之這遊戲充滿許多亮點,還居然是有CV的中配! 而且不錯聽耶 !  (nice

 

希望在不暴露太多劇情的方式能吸引其他朋友來支持這款遊戲  , 如果大家覺得有趣可以多多支持喔~~

在YT上搜尋 : 塵沙惑 有實況一小段劇情 可以心賞一下~

 

最後我想說一句6.png

 

激褲羞!!!!!!!!!!!

這麼萌的會做飯正太為什麼不能攻略!!!!!!!!!!!!! 哭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遊戲 光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